霖。

【fgo/迟到的情人节】

-校园帕
 -ooc警告
 -迟到的情人节文

-我永远爱着秦荆

没有粮只能自力更生。

荆轲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倒是喜欢去离学校很近的山,因为那座山不好登爬,久而久之也变成荆轲个人的小的储藏东西的地方,每年一有空就把一些往里面丢。

这不,荆轲看着自己手里不知道多久年前买的巧克力在盒子里一脸遗憾,“果真不能吃。”

这样子想着又从箱子里拿出其他不同包装的巧克力,加起来有七八个吧。

“怪可惜的。”荆轲这样子说着从秘密储藏箱子旁边站起来,想着扔掉不好,得找个东西吧这些东西消化掉。

对就那只扑棱蛾子。

这样子想着拨出电话。

“荆轲酱,几天不见这么想我的吗?”

电话里的声音让荆轲有些不舒服,在心里诅咒他上千回。

“我有东西要送你。”荆轲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温柔点,但是对方可是嬴政,随便一句话都有可能让荆轲拿着小刀捅他千万回。

“诶?荆轲酱送我什么东西?”

“请停止你那恶心的唤我名字的方式。”

“可是小说和电视剧里可是说了,你们喜欢听这样子的话,看来我还是理解错了。”

“你还是好好当你的理科生,我去你那边把东西给你。”

还没有等嬴政说下一句话就把电话按掉。整理了一下这里,随便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埋的酒带回去喝。

——

“诶,荆轲你现在成为大名人了诶。”

荆轲被那声叫声吵醒,翻了翻身,裹着被窝,看着同寝室的人拿着手机在她面前晃来晃去,迷迷糊糊看到几个字嬴政荆轲。

随后又翻过身躲在被子里睡觉去。

同寝室的妹子见荆轲这爱答不理的样子有些生气,扬言道要把她私藏的酒全部扔。

“我起来可以了吧。”听到酒被扔掉荆轲一瞬间有了精神。

“那解释下这是什么回事吧。”

“什么怎么事,难道蛾子终于遭到天谴被雷劈死了?”荆轲无奈的说着,起身整理着堆在周围的空的酒瓶子。

“不是呀,她们说你送给嬴政巧克力诶,嬴政还收下了,说吧你什么时候拐上的。”

“什么什么时候,那个几个巧克力是我很久年多的巧克力,想着不要浪费就把这些给扑棱蛾子了。”荆轲边收拾便说,“不过他居然吃完还能活这么久还正是难得。”

“诶?过期的?”

“嗯,过期的,没有过期的我干嘛给他,自己留着吃不是挺好的吗?”

荆轲平静的说着,把空酒瓶整理好往垃圾堆一扔,“不过就是巧克力,为什么还能成为名人。”荆轲有些不解。

“那天是情人节呀,荆轲小姐姐,你再怎么隐居你也要知道,没发现那天街上都是恋爱狗吗?”

“没注意。”荆轲思考了一会说道,“不过那只扑棱蛾子确实这样子说。”

话音刚落便看到同宿舍的妹子泪流满面起来,荆轲有些摸不清头脑,但是还是拿了几张餐巾纸过来给妹子擦眼泪。

“我单方面宣布你和嬴政官宣了。”妹子激动的说着。

荆轲嘴角抽搐了下,自己和嬴政,会在一起?

这辈子都不可能。

那种让人讨厌的人,和他待在一个空间都会觉得难受。

“对了荆轲它们还说你和嬴政从小认识,他是不是以前也那么优秀。”

“不优秀,甚至每次见他都有打他的冲动,特别是他那根呆毛,每次见都想拔一次,不过每次都没有拔下来。”荆轲认真的回答道,“他那种人很讨厌的。”

“怎么会这样子,明明听说他小时候动手能力很强。”

“确实很强,把我那些玩具全部拆了拼了几个坦克,我买来送高渐离的琴,他把琴弦剪掉去给他做的手办加胡须。”

荆轲越说越生气,“果真这样子的人还是趁早解决掉好。”虽然是这样子说,但是却没有人来阻止,顶多就是她把泻药加在嬴政的午饭里,把他的一些珍贵的物品摔碎,不过嬴政都没有在意,反而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东西你随便砸,反正我有的是钱。’

“不过他们说嬴政这些天都没有出现在学校了。”妹子挥了挥手机。

1182楼-我住在嬴政隔壁:

我是嬴政隔壁宿舍的,那时候看到有一个带着百合花特别帅气的妹子把一袋的巧克力丢给嬴政,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转身离开了。

不管精彩的不是这个,后面你们的嬴政哥哥追了上去,我还以为是还巧克力的,以往都是把妹子送的东西还回去,但是这一次没有,不知道和那个帅气妹子说了什么,然后就抱着那一大袋的巧克力回去了,看样子很开心。

不过那天后我就没有看到嬴政出门了。

注:你们嬴政哥哥是一个人住一间房。

荆轲往下划了下皱了皱眉,“死了?”

“谁知道。”

荆轲拿起手机打了扑棱蛾子的电话,但是没有一个人接起。

“看样子是死了。”荆轲冷静的说道,把手机按掉,“今晚我们喝什么酒,刚刚好我藏了几年的酒还没有开封,今晚我们不醉不归。”

虽然这样子说着,荆轲还是迅速的穿上鞋子,出门前还忘记浇水她心爱的百合花。

——

2000楼-我住在嬴政隔壁:

我看到嬴政了,不管他脸色很差,还有黑眼圈。

【照片】【照片】

2001楼-我住在嬴政隔壁:

我看到情人节来的妹子了,不管好像是跑过来的,现在好像在打电话。

【照片】【照片】

2002楼-我也不知道我该叫什么:

那个妹子好像是荆轲诶。

2003楼-我是来要粮的:

有人普及下荆轲是谁吗?

2004楼-ooc准备:

楼上,在第八楼就有普及了,翻回去去看吧。

还有楼楼上,已经在很久之前就确认是荆轲了,毕竟政哥哥认识的女孩子只有一个。

2005楼-我住在嬴政隔壁;

见面了,啊啊啊,有人产秦荆粮吗,这个位置,啊啊啊阿伟死了。

前面荆轲在打电话,打到一半嬴政就出现了,用常人无法理解的位移移到了荆轲妹子身边,随便把她的手机拿走,接着就是荆轲妹子拔嬴政的呆毛,不管后面好像就抱在以前了,我这里太高搞不太清楚,而且都被嬴政的‘翅膀’挡住了。

【照片】

而且后面嬴政好像还拿出不知道什么东西。

2006楼-等一份秦荆粮;

awsl。一人血书求秦荆粮。

2007楼-我住在嬴政隔壁:

是巧克力没有错了,好像荆轲还吃了,不荆轲没有吃,是拿着给嬴政吃,然后又靠好近,不过嬴政两次靠近衣服都会破一个洞。

给你们找两张图对比下,怪不得为什么一嬴政今天看起来那么胖。

【照片】【照片】

2008楼-阿伟今天死了吗?

显微镜女孩登场了。

那两张图对比了下,原图的政哥哥特别胖,穿的意思拿着奇离古怪的衣服,特别有扑棱蛾子的样子。(这样子的政哥哥巨帅)

但是从第二张图来看其实里面有装羽毛,(扑棱蛾子石锤了)至于为什么会有羽毛,为什么要靠那么近就要了解下荆轲小姐姐了。

下面是复制八楼的科普,毕竟本人也只是听说过荆轲这个人物的。

荆轲先剑击部部长,为人行侠仗义,是一个特别帅气的女孩子,本人是特别喜欢这样子的女孩子的完全不做作,特别喜欢喝酒,因为我是在剑击部的,所以几乎每一次都能闻到部长身上的酒味,但是她从来没有喝断片过,剑击部的大小活动结束后的聚会都是她出钱的(其实后面都是部长打电话给政哥哥,让他付钱)

其实关于荆轲和嬴政认识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因为我是一开始就入部门的,所以刚刚开始就见到政哥哥叫了李书文帮部长搬东西,不过每一次政哥哥说话都会被部长拔呆毛,本人特别吃这对的。

听说还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以上就是关于荆轲小姐姐的科普,然后再结合十八楼和二十三楼对荆轲小姐姐的行为我觉得那几个洞是荆轲小姐姐捅的。

毕竟一个天天求着老天爷打雷劈死政哥哥的行为,也不难想她会去捅政哥哥,这样子也就能说明为什么里面是羽毛了,(其实放到来看还有破碎的气球碎片。)

【图片】

还有那个塑料袋里面还有几个种子应该是百合花的种子。

所以说秦荆石锤了,互送巧克力,给大佬递笔。

2009楼-我住在嬴政隔壁:

我下楼准备反复路过听他们说话的,但是我听到了他们说今晚去放孔明灯,对话基本如下:

政哥哥:去放孔明灯吗?

荆轲:不去。

政哥哥:为什么不去,难道因为我魅力太大了?

荆轲:……你是不是找死。

政哥哥:荆轲酱你又舍不得杀我。

荆轲:……

(接着是气球破的声音,楼上显微镜女孩说的没有错,政哥哥衣服里塞了气球)

政哥哥:好不容易放假就去放下吧,要不然怪无聊的。

荆轲:约人喝酒,不去。

(看到荆轲妹子手里的小刀了)

政哥哥:是你那被埋在地里的酒,今天喝和明天喝都差不多。

剩下的没有听到,但是后面荆轲还是同意政哥哥,打电话给她室友了,应该是政哥哥把他家里的红酒给荆轲,荆轲才同意的。

——

荆轲拎着两袋装着1989年的喝酒打开了宿舍,接着就是舍友对她的抱怨,“就为了两瓶红酒你就这样子抛弃了我?”

“是1989年的红酒,我想买很久了,但是太贵都没有买。”荆轲撇了撇嘴。

“是是是,荆轲小姐姐找到霸道总裁不要在下了。”

“……给你一瓶作为补偿?”

“成交。”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