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

【fgo/秦荆】我的主人是杀手(2)

-以一只猫的视角写的沙雕故事

-日常沙雕很快乐

-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流水账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1;30

我开始讨厌那个大蛾子了。

本喵绝对不会被吃所折服。

明明主人的卧室只能我能进去的,那只大蛾子既然把我锁在外面。

也不知道他会对主人做什么事情。

如果他再给一碗肉的话本喵就不计较他的行为。

主人应该是受伤了。

我这样子想着,在无数次对着门拳打脚踢后放弃了让那只大蛾子开门。

独自一人爬在过道上,总觉得让着大蛾子和主人独处有些不妥,这样子想着却找不到办法跑到主人房间,无奈的舔了舔自己的爪子,等到门开启。


 

2:00

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

时针碰到二这个数字,外面的天空依旧黑暗无比,我不想再等待下去,主人都说猫有九条命,如果从这里跳下去,应该不会死吧。

我看向楼下,黑暗吞噬着这个城市,只有远处教会还有着一点光,不过那光太渺小了,只能照亮远处的那一片。

我以前晚上睡不着也时常看窗外风景,不过那个大楼都没有暗过,我抬头看向那个被电视上的人类说是奇迹的楼,原本应该明亮的地方,却一点光都没有了。

我趴了下来,忘记了我前面想要干什么,毕竟猫的记忆只有七秒,不是吗(误)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唱的梦,梦到主人见到她天天嘴里说的人,而自己也知道另外一只猫。


 

2:15

门终于打开,开门声把我吵醒,睁开眼睛几乎是本能反应直冲进去,主人躺在床上睡得很熟,大蛾子看向我把我拎起来,接着往门外一丢,无视我的怒吼,在厨房做了一些东西便离开屋子了。

主人的屋子被他带上,我进不去,“小轲要休息。”

他的手摸着我的脑袋,平静的说着,他的手没有主人暖和,冰冷的像是一块冰放到我头上,我被冻着直了尾巴,恶狠狠的看着大蛾子。

他没有说话,有可能觉得我伤害到他,进入了厨房,切菜,点火,煮粥。

很快香味飘到客厅,作为一只喵星人当然是能屈能伸,咬住正准备把煮好的粥放到冰箱的大蛾子的裤脚。

他低头看向我,给了我一碗,满足了我肚子。

粥被他放到冰箱,想了想拿了一张便利贴把一些东西写在上面,不过因为他的字过于潦草,我看不懂他到底写什么。

我静静的看向他离开的背影,喵的叫了声,很听他的话,没有再想办法进房间里,趴在暖和的被窝睡着了。

在我回被窝时,那个黑着的大楼亮起了灯。


 

8:00

回到主人的床边,不过我没有再吵醒她,而是静静趴在她旁边,那个讨厌的老女人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手里吃着昨天大蛾子昨天做的米粥。

“喵。”我不情愿的叫道,这家伙早上就到这里,家里钥匙是怎么搞到的我不知道,但是能确定的是,她来这里没有坏处。

见我叫女帝转过头看向我,像观察一个雕塑样打量着我,被她看着我往后走了走。

感觉后背一阵凉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我警觉的看向她,叫声也慢慢变小。

她没有屠杀的爱好,但是有下毒的癖好。

明天的叫主人给我买新的猫粮了。

后退的同时我的爪子碰到主人的手,原本想让主人再睡下的,却没有想到这么快把主人吵醒。

果真那个老女人在准没有好事。

我在心里鼓囊道,虽然说出来她们也听不懂。

主人手把我抓过去,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她抱在怀里,接下来便是我的本能反应。

挣脱了一会主人却没有分手,她把脸靠向我,爪子轻轻的抚上主人的额头,热气通过皮肤进入我的身体。

“喵!”我大喊道,希望外面真吃着东西的女帝能发现这里的不正常。

主人发烧。

女帝应该是发现什么不正常便过来看。


 

9:00

很快那个教父来到家里,毕竟那个用毒者可不知道怎么治疗。

名叫天草四郎时贞的人快速的把主人检查一遍,明确只是因为受寒才引发发烧我才松了口气,不过……

我记得那个大蛾子好像说如果主人有问题要告诉他。

我记得主人把大蛾子的资料放到了……柜台里好像。

屋里天草在治疗主人,客厅我翻箱倒柜,把主人的东西弄的乱七八糟,希望她不会怪自己吧。

舔了舔爪子,望向窗外,本来还晴空万里的天已经被乌云遮挡,如同主人朋友讲的那样,那么玄幻。

【小说里如果天暗了,那么就是一段虐恋。】

爪子碰着主人的手机,还好主人没有设一些西里古怪的秘密,很快我播出那个号码,等待的是滴滴的响声。

“喂。”大蛾子的声音从屏幕传出来,我用着我自己的语言描述着主人的情况,虽然无法确认他是否听懂,反正他要求的自己已经做到了,算是他给自己弄吃的表示感谢。


 

10:00

有可能就是有那么一种巧合,老太婆和那个一心想普度众生的圣人走后大蛾子才到。

他像是知道她们两什么时候离开,等她们离开这个小区才往小区走。

我趴在窗台,看着他向这里走来,舔了舔自己爪子,跑到主人身边想着这一次蛾子已经不会把自己丢出来,蜷缩在主人旁边。

门被大蛾子打开,他来的匆匆什么也没有带,主人没有醒来,不过烧退了不少。

这一次他没有把我赶出去,只是静静呆在主人旁边,我们两都没有说话,也是一种默契。

等待主人醒来自己一定要好好给她一个大大的抱抱,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她都没有帮自己顺毛了。

这样子想着趴在床上这一次睡着。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