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

【fgo/秦荆】我的主人是杀手(1)

—以一只猫的视角讲的沙雕日常(算是吧)

—微天草女帝

—ooc警告

—日常划水

—我永远爱着秦荆,求大佬产量,哭了


 

我是一只猫,在雨天被主人收养,我很喜欢主人,她会给我买很多很多吃的还有玩的,反正对我特别特别好。

-

我拥有了名字,叫百合。

-

“喵~”我懒懒的从床上起来,喵的叫了声,走在屋子里,品着主人为我新买的猫粮的滋味,懒懒的伸了个懒腰,闻着香味跑到厨房,爬到高处跳到主人的肩上。

主人身上带着淡淡的百合花的香味,一开始见面时她撑着一把伞,阻止那些残忍和无情的雨水落在我背上,她轻轻的把我抱回家,给我取了名字,我的新的生活就开始了。

不再流浪的日子终于要开始了。


 

9:00

我发现主人的生活习惯有点问题,正常人难道不是早上起来上班,晚上睡觉的吗,我跑到主人的被子上低头看着熟睡的主人,用爪子碰碰主人的脸颊。

主人的手把我的爪子拿来,睁开了一眨眼,用着还没有睡醒的声音说道【别吵我,嬴政。】

看了是把我认为别的人或猫了。

不过这嬴政是何方神圣,我低头用嘴咬了咬主人乌黑亮丽的头发,试图想把主人从被窝里叫醒但是都是突然,无奈之下我只能跑到窗台,把窗帘拉开,阳光照射在这屋子里,主人把被子往上一拉,继续窝在被窝里。

窗边的百合花被主人照顾的很好,淡淡的百合香味扑面而来,我闻着香味,爪子往花那处一放,却发出砰的一声,花瓶碎了,水也流的到处都是,我试图拯救下那支可怜的百合花,吊着花的我已经在叼着花时放下了重罪。

花瓶睡得声音把主人叫醒,她揉了揉眼睛,看向我们,接着就是一声怒吼“百合!”


 

12:00

我被罚了,看着主人从花店里买来了新的百合和花瓶重新摆在窗台上,我想过去找主人说明那件事情和我毫无关系,却被一个铁栅栏堵住了出路。

我想起主人前几天喝醉酒唱的一首歌。

铁门啊,铁窗啊,铁锁链。

哭。

为何现在我与主人的距离如此遥远,爪子放在铁栅栏上,可怜巴巴的看着主人爱护着那朵百合。

明明我是为了救那支可怜又无助的百合花的。

这样子想着我有些失望的趴在铁栅栏的一个角落,也没有在抬起头看向主人。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同样的百合花,同样的位置。

这一次自己决定不能原谅主人了。

我下定决心在主人接到电话急急忙忙出门我都没有叫住她。


 

14:00

真香。

饭的香味让我忘记了烦恼,看着主人有些忧伤的表情我有些不解,为什么出一个门主人表情变化会如此丰富,爪子把主人给我买的猫粮推向主人。

我心情不好时,就吃猫粮会变好的,主人你要不要试一试。

虽然我是这样子说着,主人听到的是没有任何规律的喵喵声,我也不奢求主人能尽快理解我的意思,毕竟愚蠢的人类怎么能那么理解高贵喵星人的想法。

“我不用吃。”主人摸了摸我的毛发,“也没有心情不好哦。”她调皮的眨了眨眼睛,虽然这样子说她眼睛中还带有着忧伤还有一丝恨意。

人类还真是一个虚伪的动物。

我低下头继续吃着饭,主人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摆在一个名单,名单上的人物照片很帅但是却给人一种蛾子修炼成人的感觉。

我快速吃完饭就跑到主人的腿上,要求主人抚摸着我的毛发,主人拥有都会很快理解我的意思,但是也又特殊情况。

主人的手抚摸着我的毛发,我喵喵的叫了两声,想让主人开心点却没有什么用处。

有些失望,目光转移到茶几上的那个资料。

我记得以前没有的,这个东西。


 

姓名:嬴政

年龄:25

性别:男

身份:秦国大业的董事长,秦长城的创始人


 

剩下的全部都被人用黑色的记号笔涂黑。

这个像蛾子一样的东西原来就是今天早上主人所说的那个人。

嬴政……

为什么自己好像在那里听说过这个名字,我摇了摇头算了想不起来。

继续趴在主人的怀里准备进入梦乡却被一阵响声吵醒,说是门外有敲门声。

我叫了声,主人才从游神中出来,下定了决心把她屋子里被她好好保管的小刀藏到袖口,把门打开。

门外出现的人我最讨厌,那个人被主人叫做女帝,她特别喜欢用毒,甚至特别喜欢在我猫饲料里下毒,不过她这几天好像都没有找我麻烦,今天来……不会是带来新的毒药过来。

这样子想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继续保持警惕的看向门口的两位,但是很快主人就把门关上,独自一人进入房间,还不放我进去。

真是的。


 

15:00

很难得主人化了妆,她穿着女帝之前给她的衣服,主人穿着黑沙长裙,袖口处缝着蕾丝,手时不时摆弄着自己的长发,原本头上的百合花换成玫瑰,不过不是真花,用黑宝石雕刻的玫瑰下还有镶嵌着很多宝石。

这些饰品过于华丽,我看着主人蹲下来摸了摸我的头,“百合,如果我没有回来记得去教会,天草四郎同意收养你。”

我才不要去那个老女人那里,迟早会被她下毒害死的。

教会虽然说很安全,但是每一次和主人去教会都会看到那个老女人,每一次都是破有兴趣的看着我,弄的我都不想在那里待着。

我发声表示抗拒,却被主人理解为愿意。

为什么人类会这么傻。

看着缓缓关闭的门我喵喵的叫了两声,没人回应,只能趴在猫饲料前,等待主人再一次推开门。


 

00:30

开门声把我吵醒,但是开门的却不是主人,而是照片的那个人,他抱着主人,我警惕的看着他开灯把主人放到床上,我们猫都对味道很敏感的,铁锈味在门打开后充满着全屋。

我喵喵的叫了几声想把主人叫醒,但是她没有像以前叫醒那样子。

“小轲既然养起猫了。”那只蛾子说道。

他进来这里到那医药箱对屋子的结构似乎十分了解,拿起绑带把主人随意的包扎起来,随后看向我,“晚宴上她说有只猫天天吵她起床看来是真的,她确实作息时间不规划,这样子看来是她太久没有干这一行才如此大意了。”

说着那只蛾子脱下了自己的衣服,他胸口被划了一道,但是不深,后颈处也有一道这样子的伤痕,不管那个已经被人包扎好了,如果他没有把头发绑起来自己也没有发现。

他随意的把自己的伤口包扎好,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炒了起来。

很快我被一碗蛋炒饭收买了(划掉)只是本猫觉得那只蛾子很不错,做的蛋很好吃,如果可以继续留下来本猫就可以天天吃这么好吃的东西了。

所以本猫决定不追究那只蛾子的过错。


评论(1)

热度(32)